水宫御子

这个人很勤快,什么都写了

【心安勿梦×你】去酒吧当然是喝酒!

*不知道在胡扯什么了()

*是点梗的吃醋(?)

*我想要评论啊——









夏季赛已经接近尾声,GG也基本稳定进入季后赛,你在周末就有了自己的一些空闲时间。


远在其他城市的小姐妹也放了假来了广州,约在今晚去酒吧叙旧。至于为什么是要去酒吧,因为她比较喜欢喝酒,软磨硬泡地拉着你去酒吧,在她的消息轰炸下,你勉强同意。


你跟经理报备后决定在今晚和你的小姐妹去酒吧玩,她说她已经订好酒店了。


你很惊讶,你就去陪她喝两杯怎么还需要住酒店的?你看到她笑得纯良,“我当然是要和你全·方·面的叙旧啊。”不知为何,你有点害怕。


你以为经理会和心安勿梦报备,所以你便没有说。


你的小姐妹太久没和你见面,拉着你喝了几杯就和你谈天说地,从前男友说到垃圾老板,你只能昏着被酒精充斥的脑袋敷衍她。


大概是凌晨两三点吧,她的酒醒得差不多了,把低着头睡了一半的你叫起来,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拉着马上就要睡着的你回到了酒店沾床就睡,没有注意到手机亮起的屏幕上一条条的消息和几个未接电话。


在第二天你醒来后,你的小姐妹酒醒得很快,乐呵呵地问你和你男朋友怎么样了。你还是有点宿醉,愣了好一会才看到她满眼写着八卦。你锤了她两拳,“滚,没有进展,一点都没有!”


她的眼神色眯眯的,“啊……一个都没上?本垒上了没?我记得你说你们一个月了吧?”她绕着你的身体打量你,在你的身上乱摸,一副女流氓的样子。你微红着脸拍掉她的手,骂了她一句咸湿佬,“你难道觉得我进度能这么快?”


“哦~那你加油哦~”她拍了拍你的肩膀,“姐可是很看好你的。”你无语凝噎,拿起手机一看却发现几十条未读消息和未接电话。她凑过来一看,“你男朋友?”


是心安勿梦。你看了看ID,“嗯。”


“啊,让我看看说了啥,”她好奇地凑过来,聊天内容基本就是心安勿梦问你在哪,你怎么样了。后面大概又是问了经理,知道了你在酒吧,但是大概是你没告诉经理你的朋友性别……


你仰头看天,她看着你,神情古怪。“我劝你呢,早点回去。”她语重心长地对你说。“不回去的话后果很严重。”


你虽然很想知道为什么她要这么说,但是马上就能逃离这个狗,所以你也不说什么,直接和经理报备后回俱乐部了。




你一回到俱乐部,所有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你很疑惑,但是你脚步轻快地哒哒哒就上了楼,大概是你半夜也没回来才会这样吧。


你回了房间,心安勿梦坐在床上一脸幽怨地看着你,“你干什么去了。”他的声音好委屈啊。是你听错了吗?


“……去酒吧?”你试探性地回答。


你看到心安勿梦咬牙切齿地看着你,然后又一脸幽怨地坐了回去。“哦,你还好意思说。”


好阴阳啊。这是你的第一反应。


“和谁去的?”还没等你想想该怎么回应,心安勿梦就提出了下一个问题。你不假思索,“我朋友,订了一晚酒店。”


“……你还订酒店!”心安勿梦凑近了你,好好看着你的眼睛,但是好像什么也没看出来,实际上你也不知道他要看什么。


“呃……本来是没想到要订酒店的……她订的嘛……”你缩了缩肩膀,没由来的心虚。“就睡一晚而已嘛……经理没和你说吗?”


心安勿梦垂下眼,一副委屈的样子。他把你揽进怀里,你只觉得抱得太紧了。


“你们订的一个房间?”轻轻挑起的尾音带着的是危险的味道。


“女、女生睡一个床很正常吧!”热得有点令人受不了。你这么想,但心安勿梦丝毫没有放开你的意思。


“啊?是女生啊。”心安勿梦的声音有一瞬间的放松,“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


“喝晕了。”你的话简短而铿锵有力,心安勿梦又睁大了眼,“你还去喝酒!”


“我去酒吧不去喝酒干什么,泡妹吗!”


“你还去泡妹!你都忘了你这个男朋友了!”


“……我没去泡妹!!”


“那你还在酒吧喝醉了你又不知道那里怎么样……”心安勿梦说得那叫一个理直气壮,从全方面指控你,听得你头都大了。你敷衍地嗯嗯嗯对对对,心安勿梦看着你,你看着心安勿梦。气氛从某种意义上变成了心安勿梦指控你,你不明所以地敷衍。


你仔细把心安勿梦的话回忆了一遍,得出一个结论:“……你就是吃醋了吧。”


他顿了顿,“……我就是吃醋了又怎么了!我自己女朋友一整晚都在外面和别人睡一张床还要在酒吧喝醉了谁不吃醋啊!”


“女生的醋你也吃啊……”你哭笑不得。


“我担心你怎么了!”心安勿梦说得理直气壮,虽然确实在理,但是这种拉着你控诉你的行为实在是过于……孩子气了。


“对对对,我的错,下次绝对告诉你。”你也明白这个时候还是乖乖认错合适点,所以你也由着他接着碎碎念了。


“那你也得给我点补偿吧。”心安勿梦的声音轻飘飘的,他的手在你的头发上绕了一个又一个圈,最后暗示般地在嘴唇处用指尖点了点。


心安勿梦好像很满意地点了点头,“就用这里好了。”


“你……你不要太过分。”


心安勿梦饶有兴趣地看了看你羞恼的表情,非常欠揍地打量了一下。你更不好意思了,抿着嘴看不出在想什么。实际上你什么都想不了,脑子里被心安勿梦的话弄得混乱,绝对是因为他一点羞耻心都不带,无耻!


心安勿梦非常期待地看着你,随后一点点向你逼近。


你下意识地往后退,心安勿梦笑得让你不安。在你终于退到床角时,心安勿梦按住了你的后脑勺,你没反应过来,被他往前推去,惊讶着贴上了他的唇。


这个吻持续的时间并不长,可你还是晕晕乎乎的推搡着心安勿梦的胸口,但却是无用功。他似乎很享受你的样子,所以他又吻了吻你的眼角。


“下次也这样吧。我挺喜欢的。”心安勿梦好像一个大型人型挂件一样挂在你身上,你知道——你很难拒绝他。








评论(35)

热度(75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