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宫御子

这个人很勤快,什么都写了

【低保×你】早早早就知道早

*我不会写低保()

*我真的想搞点黄色废料(指彩蛋)祈祷过审时间

*原来源:












你是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你这么想。


你原本是低保的一个小透明粉丝,在粉丝群里的等级也不到个两位数那种程度的潜水,顶多是每个月发条消息防止被清。


你记得你第一次见到低保的时候,那时你刚加入俱乐部。你好奇地看了看自己旁边的低保,他也看了看你。你觉得你好像有点冒犯,所以你又把头转了回去。


什么都不说好像有点尴尬,所以你来了句“早”。


低保似乎有点惊讶,愣了一秒后,礼貌性地也说了句“早”。


你记得他,少年屠皇,绝活邦邦。在赛场上大杀四方,私底下要是没记错的话是个家庭弟位,到底是怎么来的倒是不知道了。不过这些都是道听途说,要真正了解一个人还是需要时间积累的。


现在回忆起这些东西还挺有……年代感?倒也确实,你和低保都换去了朱雀,这次转会期属实是突出了一个混乱。


你承认,在这几年的相处中,你大概、可能、确实对低保产生了一点其他的情感。你决定暂时把它存在心底最隐秘的角落,不管是出于理性或是感性。


你克制住自己不要每时每刻都看着他,可视线绕过所有障碍物最终的落点还是低保。意识到这点后,你总会慌慌张张地收回视线假装无事发生。


你原本以为这样普普通通的暗恋至少到夏季赛结束才可能有一点转机,可没想到有这么一天。




一个没什么特殊的中午,没有比赛,基本人都齐了,低保不在。他为了调整自己的状态大概是又在半夜加练了。你叹了口气,反正低保也不是很常开播,排位也好好打了,你就希望他身体健康。


你看了看已经坐在大厅里装备齐全准备开播的安艺,想着问声早,打着哈欠就说:


“安艺,我爱你……??”你一下子醒了,惊讶地捂着自己的嘴,安艺也回头满脸震惊地看着你,你只能慌乱地解释“我、我不是,我没那个意思,我本来想说……”你本来想说“我本来想说早的”,可话到嘴边又变成了“我本来想说我爱你的……”


你倒吸一口凉气。


“——我的嘴怎么不听使唤啦??!”朱雀俱乐部里回荡着你的大叫。


安艺看着你从莫名其妙的“我爱你”到破防,脸上的表情越来越精彩,他似乎猜到发生了什么事了,但是这种超自然的东西……?


你最后用手机打下了字。


『安艺,你听我解释』


『我想说早的,但是我说早就只能说出我爱你,我绝对没有其他的意思,一点都没有』


闻声而来的其他队员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安艺,无一不是迷惑地看着你,而你只能接着说,“我一旦想说我爱你……”


你看,又来了。你欲哭无泪仰头看天,“我说不出我爱你……”


“这世界——!!我不呆啦——”你再次破防。只有各位队员面面相觑,安艺转过头去憋笑,你觉得这世界不能呆了,去火星吧。


最后你又解释了一遍,所有关于“早”的东西你都说不出来,会被自动替换成“我爱你”。连英文的morning也不行,合着是查找替换呢。


人群散开时,你已经麻透了。你对你隔壁座位的安艺说,“如果我说不出我爱你的话,那我说个早试试……”


“我知道了,我爱你会变成早,早会变成我爱你。”安艺恍然大悟,他安慰似的拍了拍你的肩膀“你也……呃……我应该说我爱你吗?”


你哽住了。你看了看安艺快要憋不住笑了,你整个人都麻了。“你别笑了。我都怕到时候变成梗了……”你第二次仰头看天,这世界,不想活了。




低保是在排位时间结束后才下的楼,他看了看生无可恋瘫倒在椅子上的你,又看了看旁边一脸好笑的安艺,忍不住问了一句:“怎么了?”


“你让她跟你说。”安艺指了指你,还在旁边笑。你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把手机备忘录里第一条拿给低保看。


低保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又把眼镜摘下来好好看了看,觉得你有什么大病一样看着你,“今天几号?”


“不是。”你乏了,“真的是这样,但是我不想再说那三个字了。”


“是真的。”安艺在旁边帮你作证,“我刚准备开播,然后她突然跟我说‘我爱你’,卧槽你知道吗我当时整个人都是傻的……”


安艺讲得绘声绘色,你在旁边捂着脸点头,低保见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看起来绷不住了。


希望明天能正常点。你在心里默念。




第二天。


低保难得算是起了个早,你本来以为你已经是俱乐部稳定起床第一名了。没想到这个鸽子精居然还能起早,所以你下意识问了声早,却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早”都会被替换成“我爱你”。


“……早。”出口的单音节是正常的!你大喜过望,却看到对面的低保神情有点奇怪。


低保欲言又止,顿了顿,你不知道他想说什么,但之前来看,这种时候低保大概就是不想说了。你正打算转身去洗漱,却听到低保说:“……我也爱你。”


你愣住了,转过身却发现低保红着耳根别过了头。你的脸一下子也飘上了两朵红霞,两个人愣在走廊四五秒,低保听到你很小声地说了句“嗯”。


低保在你准备回房间时叫住了你,或许是觉得不做点什么就很奇怪吧。“我可以抱你吗?”


你少有听到低保这么说话,毕竟平时哪里有这种时候。你回过身,笑得很甜,“好啊。”


低保从背后虚虚地搂着你,他不敢多和你接触,这一切好像是不真实的、虚幻的,他怕你像沙子一样,抓紧了就消失了。


低保比你高了一截,但是他却喜欢把头埋到你的肩膀上。低保什么都没说,又或者是根本没想过要说什么,所以你找到了低保的手,握过来加深了这个低保本来觉得应该一触即分的拥抱。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低保,你知道我今天早上已经不会把‘早’和‘我爱你’念混了吗?”


你觉得低保大概是出于意外才会和你这么说,不过你还是想知道如果低保知道他的告白是阴差阳错,他会怎么办。


“我知道。”低保给出了出乎你意料的答案,“我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我会这么说也只是想赌一把,大不了我可以跟你说我被你传染了也说不出早。”低保的声音闷闷的,他在你肩膀上蹭了蹭,有点痒。


你调笑着假意怪罪他,“啊,你跟我表白都是赌的啊?”


低保的语气认真了起来,“我早就看出来你喜欢我了。”他起身在你的腰上摸了一把,“你明明一直都在看我。”


“……你好自恋,你怎么就知道我在看你了。”自己的心思被戳破,你慌慌张张地找借口掩饰。你听到低保低笑一声,“因为我也在看你。”


“你凭什么觉得,只有你可以喜欢?”


低保笑看你恼羞成怒,低头在你的嘴角处轻吻。“早上好,……我爱你。”


日复一日的“早上好”终究是带上了别的意思,或许现在,“早上好”和“我爱你”也没有什么差别了。








评论(43)

热度(81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