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宫御子

这个人很勤快,什么都写了

【女巫组×你】这是可以修罗场的吗?

*算是个小长篇(?)女巫组四人×你的修罗场

*为什么我要写这么长啊(扭曲)还写得不好就突出了一个又臭又长

*彩蛋和正文加起来上万字了啊——

*想要评论_(´ཀ`」 ∠)__ 










1.



女巫组有四个人,你是第五个内鬼。众所周知,取悦不常在他们的麦里,剩下三个人连麦。日常就是你混进女巫组里美其名曰学习女巫,实则连麦指指点点。你以为你是在和几个人打打闹闹,实则是那几个人各怀心思。


虽说是取悦经常不在麦里,但是你可是ACT俱乐部的屠夫。所以局势经常一瞬之间千变万化。在其他三家觉得自己上大分的时候,一下子就被你的下一句话气得无能狂怒,只好为取悦近水楼台先得月而恼怒,只有你一无所知。


“哎,你说我要不要也学一手红蝶啊……”这是来自绝活组的独苗的感叹。你作为目前联赛里唯一的疯眼玩家,是ACT最后的底牌。但你没有什么上场机会,随便学点就当给自己拓宽角色池了,反正等车也没事干。


小程率先抢答,“来找我好吧,我红蝶老强。”他的声音里透露着难掩的自信,毕竟他也算是联赛数一数二的红蝶,论熟练度和理解,他觉得他不会输给任何人。


“叉西你不行好吧,你看看之前S1红蝶是谁先。”大魔王东玄一出口就说到了重点上,“他们几个都被狄斯折磨过了,但是我没有啊。击球手是什么东西,我会怕你?”东玄一番话把你给逗乐了,“说得对啊,我懂了,我去跟狄斯学去了。小狄老师才是永远滴神!”


“你下个赛季陪我一起去转人类吧。”祈颜的大叫传来,你就知道他要每日一份监管破防了。“这飞轮赶紧删了吧第五人格真是太好玩了。”


你抬头一看祈颜的直播画面,痛苦爱哭鬼,就硬哭。“别玩这个了来陪我玩老头吧,老头嘎嘎上分,还不怕飞轮。”你窃笑,没什么比看别人痛苦更快乐了。“把把四抓啊,这游戏真的太好玩了。”


“滚滚滚,你还想骗我打这个,狗都不打好吧。”祈颜笑骂,“红蝶你就飞过去博弈一下拿一刀就完了。”


“你甚至回答我的问题,你好温柔。所以女巫怎么玩?”反正你从来都不只是单纯的问问题,大多数时候是闲着没事等车的时候说句话,“长六个大脑可以学会吗?”


“女巫多简单啊。”你知道小程可喜欢犯贱,“你开局寄生一个人然后守椅之后控一下场就行了。要是你觉得自己太笨了学不会也可以来找我,我手把手教。”你不知道小程说这话时热切的眼神,你甚至认真思考了一下,忽略了语音里三人互怼的声音。


手机振动,你排到车了。你常规ban了先知前锋,而对面ban掉了雕刻家和红夫人。取悦凑过来,看了看你的手机屏幕,踢了一脚地面把电竞椅转到你旁边,拿过你的手机。


“诶?取总你干什么……”你还在惊讶于取悦的行为,麦里听着你说话的三个人已经开始炸了。


“哇取悦你直接快进到手把手教女巫是吧……”东玄的脸上笑不是很能维持了。而另外两个人更是咬牙切齿。


取悦!不在麦里却比在麦里更强大!钻着空子就偷家!


你没听出东玄的弦外之音,但剩下三个人听得是明明白白。一阵沉默时,你冒出来一句话:“……确实是手把手,物理意义上。”你像是自言自语般说了一句话。


小程打开了微信,在一个只有四个人的群聊里敲下几个字:取悦,你是真狗。


群里什么都没说,但看看你直播间的摄像头,他们都知道你的摄像头平时什么正经的都照不到,倒是能录下你队友的表情,所以你又称“ACT顶级记录员”。但这次你的摄像头正对着你,到底是谁调整的角度,不用说也知道。


这次录下的,就是取悦从你身后将手臂环住你,将下巴搁置在你的肩膀上以一种半环抱的姿势来给你进行女巫教学。而你毫无意识的声音呈现出一种“认真听讲”的状态,实际上是平时和取悦的接触已经是习惯才没有反应过来。


群里什么都没说,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明明是三个人都没有等到车,明明该是三个人来ob你,但却好像根本没人能和你说话。你倒是很认真地和取悦有一搭没一搭地问答,丝毫没注意自己和取悦过近的距离。


这场排位,你觉得打得太快了,和顶级女巫的深度交流让你收获颇多;其他三个人觉得这实在是太慢了,绝对是史上最折磨的一场排位。你还在回顾刚才的教学成果时,取悦也已经排到了。你没注意现在语音里有点僵硬的气氛,你打开了好友界面准备观战CC胆小菇。


“诶,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你为突然的沉默感到疑惑,你把你的音乐暂停了,“是我的音乐声太大了吗?”


“没,你麦好的,就是我们没说话。呃……”祈颜看了看自己的群聊界面,这些聊天记录显然不是你能看的——他还在想怎么扯过去,小程就已经抢过了话茬:“就是我们在讨论晚上吃什么,怕打扰到你,毕竟你听得那么认真。”


小程扯皮还是在行,你没发现他语气中那像柠檬一般酸溜溜的东西。“啊?没关系的啊,我不在意这个的。……所以你们吃饭打算带我一个吗?”


还是一阵诡异的沉默,你悄悄打开了你的音乐,“不方便也没事的,毕竟你们四个约……”


“没事,想来就来嘛。就我们常去的那家海底捞。”还是东玄先打破了这阵沉默,群聊里除了一个在排位的取悦,三个人说得热火朝天。


三个人都在想怎么和你拉近距离,然而取悦根本不需要考虑这种东西——他和你的生活就是最近的。其他三个都得提防着取悦一不小心偷个家,现在已经在想晚上怎么加快进程了。






2.



晚上的广州很热闹,人也很多。虽然现在还没到秋天,但最近雨多,取悦和你都穿着一件薄风衣。你抓着取悦的衣袖,防止自己一路上走丢了再犯个路痴就完了。你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所以没注意到取悦红着的耳尖和偷偷拍下你握住他衣服的手。


第一个注意到的是小程。他立刻说了句“来来来快坐下来”把你从取悦身边支走,并且将你骗来他座位旁边了。取悦惊讶地看了看眼前的小程,对方回以一个得意的眼神。他心中虽说是不爽,但还是默默坐到了你对面的座位上。


东玄和祈颜稍微迟了两三分钟,东玄坐在了取悦和你的旁边,而祈颜抬眼望去,只好坐在了取悦旁边——离你是对角线的距离。


餐厅里很吵。你在认真吃饭,小程在给你夹菜,你眨眨眼,为了防止小程听不到,几乎贴着他的耳朵说了声“谢谢”,但很快就补上一句“其实不夹也行,你也得吃饭嘛对不对。”你为了强调这个,还特地将自己锅里的牛肉夹到他那边去。


你朝小程笑了笑,小程低下头假装自己在吃碗里你刚刚夹的菜,眼里是难以掩饰的欣喜。


剩下三个人也就是和你也有也没地在聊天,虽说你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但刚刚小程的事情就好像一根刺,其他几个人心里多少有点痛,只有小程是真开心,接着聊。


回去的路上,小程除了在拍视频水微博就是特别积极地跟你扯些有的没的,不管是拉着你聊天还是他自己自问自答,总能用他的幽默细胞把你逗笑。小程指了指路边的蜜雪冰城,问你要不要吃雪糕。


本来你是想着说个“不”的,但是你看小程期待的眼神,实在没说出来。你低估了小程的演技,你去买了一个雪糕,顺便在小程的怂恿下,陪着他水了一个微博。虽然你很认真地想发些正常的微博,而不是小程这样什么玩意都发出来。你义正严词地说“这个不算啊,这个不算,我一个星期就搞一次这个,你这个算是搞特殊了啊。”你一边这么说,一边在雪糕的侧边来了一口。


小程买了一杯柠檬水,然后他过来在顶端咬了一口你的甜筒。你一开始是震惊的,但你又看了看那个丝毫不在意的表情,下意识觉得他也不是故意的,他就是单纯的什么都没想,你想的什么间接接吻啊人家根本没想那么多!你在心里骂自己,然后微红着脸小声说:“至少先说一声啊……我没别的意思!”


小程还是一脸无辜,应了声“好”,这让你觉得更尴尬了,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地接着吃你的甜筒,挺好吃的,就是你的心境发生了一点改变。


旁边三人将这一切尽收眼底,哪怕是这里面最不争的东玄也忍不住说一句“小程你是真的阴啊”。靠着装直接间接接吻,这就是白莲花吗!


小程窃笑,“你是不知道什么叫做主动才会有结果。”






3.



祈颜觉得小程说得对,主动才会有结果。虽然小程也是他的情敌,但是有一句话叫做不耻下问,那么他大文豪祈颜也不耻于对家问!


……绝对不会因为他是个恋爱笨蛋。绝对不是。


他十分勇敢地在下午把你约了出来,在一家咖啡店吃点心。你很高兴地秒回了一个好。主要是那家店你也馋很久了,这次能出来逛两圈呼吸新鲜空气也是好的。


你转了一圈找到了祈颜的位置,蹦跶着坐在了他对面。他已经点好了一份蛋糕,在桌子上还没动过。


“颜少下午好呀。”你笑得甜,祈颜只是抬头看了看就把头低了下去。他不敢盯着你看,可你的笑容还在脑海中浮现。


……有点可爱。


祈颜什么都没说,你也什么都没说。在思索过后,你决定先吃再说。“那我……自己切啦?”毕竟你本来就是来吃甜点的对不对。


“……啊?你吃嘛,我本来就是给你点的。”祈颜也意识到了尴尬的气氛,他也不怎么会说话,既然你先给了个台阶,那么他肯定是顺着下。


你吃完蛋糕后,浅喝了一口雪顶,给自己蹭了一块胡子。不过你并不是很想管这个,或许是你觉得你本来也没什么形象,又或许是空调太冷了,还是你想找话题想入迷了,你看着玻璃窗外的黑云,好像要下雨了。


……为什么你会不在意你的形象啊!你感受到皮肤上的触感,突然才想起来自己该注意自己的形象,赶紧抽了张纸,却发现祈颜拿着纸巾俯身想要帮你擦拭。


你一下子坐回去,祈颜也愣了愣。但看你是想让他来,仍然是轻柔地拂去了污渍,再顺手帮你理了理头发。你闭着眼睛紧抿着嘴,红着脸一副任君处置的样子。


"……这么紧张干什么啊。”祈颜实际上也挺紧张的,实际上,他与你最近的接触也不过是这样。你实在是过于惹人喜爱了。


“哪有。”你撇撇嘴,明明就是他凑得太近了,然后又那么认真地看着你。某种意义上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吧,毕竟今天就像个约会一样。


祈颜也觉得现在就像约会一样,像对刚交往不久的情侣,又或者是就差一层窗户纸。


“外面下雨了。”果然是要下雨的天气,雨还不小,你可不兴硬回去。你没带伞,或者说你什么都没带。你下意识用求助的眼神看了看祈颜,却发现他正对着外面发呆。看来他也没带伞,不过问题不大,反正你也不是很急。


“啊?你也没带伞啊?”祈颜也有点惊讶,“明明今天我看天气预报是没下雨的……”他有些尴尬,本来或许能和你一起回去,现在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了。


“啊,毕竟广州,一天过完四季也是很合理的。”你也很无奈,广州的天气是出了名的古怪,最近跟龙王冲业绩似的下雨,没带伞也是没办法的事。


“我有点困……我先眯一会?”你看见祈颜拿着手机在拍照,就知道要么是要发微博要么是要发到自己粉丝群里了。“这有什么好拍的。”


“表示自己不是完全闲着没事干,我甚至还出了门。”祈颜对着窗外也拍了一张,“表示我的处境艰难,懂吧。”


“你处境艰难,我就是要绝地生存了。真的好困……”你不懂,但你大受震撼。


“你睡吧,我不走。我安静点。”


或许是下雨天真的很适合睡觉,你很快就入睡了。祈颜看了看你恬静的样子,将你稍微散乱了的头发整理好,抿着嘴想了想,红着耳朵在你额头上像哄一般轻吻。


他知道他并不是主动的那一茬,但他能用沉默的方式表达对你的爱意。


祈颜将你熟睡的模样拍了下来,他知道,他拍照不是为了表达什么,只是为了记录当下——他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种时候了。或许它会成为一份回忆,但祈颜希望,他和你不止步于回忆。






4.




都说IVL第一景点是东玄的肚子,所谓CCrua玄肚。不过你还是没那个脸皮去rua一把。


又是一天比赛日,ACT是下一场比赛的队伍,而DOU5则是这场比赛。你在备战间等得有点无聊了,便偷偷摸摸去了DOU5战队的备战间。


东玄刚刚下场,上一局拿了个漂亮的三杀。备战间里只有他一个人,其他人貌似暂时不在,大概在卫生间吧。你走到东玄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大魔王下午好,打得怎么样了现在?”


东玄有点讶异于你的到来,“诶,你来了啊?还差两台机,我感觉……能溜个三台半吧。你就这样子过来真的没问题吗……”


你笑了笑,“没事,顶多我上个DOU5备战间。”你很自然地坐在了东玄旁边,“没事,我之前整天去MRC那边串,要有事我就不在这里了。”


“这样子吗。”东玄还是一如既往,很快就和你谈论起了赛场上的局势。虽然你不知道,东玄在想现在要怎么才能


你的位置不太好,似乎有点冷。在你无意识打了第三个寒颤后,东玄将他的队服外套递给了你。“你穿这个吧,我的衣服应该挺大的,备战间空调开得确实冷,别感冒了。”


“玄妹谢谢你——你是我的神——”你套上外套后一下子扑上去蹭了蹭。很暖和,不由得让你感叹你实在是像个林黛玉。


你裹着衣服笑得像个小孩,东玄无奈地看着你,你就接着对着东玄笑。确实是暖和了不少,所以你决定给这个纪念性的时刻——指虽然没有rua到玄肚但是rua到了玄而拍照。


你揽着东玄,他看起来有些无奈,可实际上他挺开心的。东玄没看镜头,一副“我是自愿的”样子,而你穿着东玄的队服,笑容灿烂。


“我绝对是被传染了,否则这种东西我本来不会放到微博上的。”你感叹一句,当代选手都这样吗?“我本来也出淤泥而不染的,绝对是给你们带偏的。”你调侃了一下女巫组各有不同的水微博方式,东玄把头凑过来,“哇,你这都发。”


你干脆把头靠在东玄身上仰了仰,“那你还发聊天记录呢,我自拍可太有诚意了。”说着你又把头仰了仰,以示骄傲。


『耶!没有rua玄肚但是rua了玄!』


“哇你这个就叫rua了吗,”你仍然保持着背靠东玄的姿势,然后东玄搓了搓你的脸,“这个才叫rua。”


你的脸有点红,也不知道怎么红的。你笑着轻轻锤了东玄一拳,“滚啊,谁给你rua了。”谁知你就看到东玄也拍了下来,“你还拍!你rua完祈颜rua取悦你还rua我!”


“对啊,怎么了吗,”东玄笑得很开心,“很可爱诶。”说着又捏了一把。


“可、可爱……!”你不习惯别人夸你,所以当东玄说你可爱时,你不自觉地结巴了。


『捏一捏ACT的小姑娘的脸』东玄也发了一条微博,是一个视频。内容是你穿着东玄的队服在DOU5的备战间被东玄捏脸,然后还一副娇羞的样子。被东玄说可爱后就不好意思地结巴着背过身去,很是可爱。


“你还、真的发啊……”手机上的弹窗提醒你,你的特别关注发了一条微博。东玄乐不可支,你佯装生气地瞪着他,然后你的手机响了。是取悦找你,你快速打了个“好”后脱下衣服和东玄告别,“取总找我,应该是我们队快上场了。”


“……好。”东玄愣了愣,实际上,他们还没打完,连赛后采访都没到。拿脚想都知道是取悦自己吃醋了。


东玄在心里偷笑,呵——你还有这种时候。






5.



下一场比赛是ACT的。你坐在备战间里看着自家队员失误连连,你知道他们状态不好。在人队又是一个三杀后,教练决定让你上场。


你清楚,你们没有什么机会进季后赛。让你上不仅是为了锻炼你,更是背水一战。你们的每一场比赛,都只能拼尽全力。


对方见你上场,第一决定不是ban掉你的绝活,而是把你的女巫ban掉。你稍稍有些惊讶,虽说永眠镇是女巫的优势图,但这也是疯眼的优势图。你深吸一口气,拿出了你引以为傲的绝活疯眼。你听不到解说此时的声音,你只知道,你须全力以赴。


你用实力证明了对手的轻敌,“大获全胜”四个字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时,你只觉得一阵轻松。当你下场时,你才发觉手上和背后全是冷汗。你为你的队伍扳回了关键的一分,或许你也可以独当一面了。


备战间里是庆贺声,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于队友的夸赞,你的回应是“都是他们bp不好,我明摆着要打老头还敢拿机械”。你忍不住朝取悦那边看了看,他疑惑地抬起头,看到你期待的目光后无奈地笑了笑,投以你一个赞许的目光。


下一场是你们的主场,由对方选边。他们仍然选择让你们的求生者先上,你向他们道了“加油”后看了看取悦,“我打得怎么样?”虽说是个疑问句,但摆明了就是要他夸你。


“你好幼稚啊。”取悦头也不抬地看手机,你凑过去,眼神是无法掩饰的期许。“你就说我打得怎么样嘛。”


“很好。”他的语气就如同哄小孩,还是看着手机很敷衍地哄小孩。就好像拿着手机跟小孩说“你别动啊,你就在这别动啊,我买个东西”。而你肯定不满足于此,所以你抱着取悦的手臂,“夸一下嘛——”


取悦僵住了。不过你并没有注意到,你只是和他挤在了同一个座位上摇着他的手臂。取悦推了推你,“别闹,开始了。”


“你甚至不愿意夸我一句——”


“……你听话,回去再说。”






6.



最终的结果是你们的胜利。虽然说bo1被8:1,bo2上半场人队被三杀,但是你们弥补了之前的失误,将结果扳了回来。赛后采访时,你笑得特别开心。潇潇问你“当时拿出疯眼这个角色时是怎么想的,四杀之后呢?”你的回答是“取总教得好,四杀运气好,就整个人都轻松了”。旁边的取悦低着头自闭,你还要特地用手肘推推他,“你说是吧取悦老师。”


取悦很勉强地抬起头,你知道他在外面不是很习惯说话,“……你看我会老头吗。”他的语气里带着很重的无可奈何,你和潇潇都乐了,果然往队超一看,除了庆祝,最多的就是今天的赛后采访了。


晚上仍然是你混进女巫组里面一起去吃饭,你抓着取悦的手腕蹦蹦跳跳,见了其他三个人就说“今天的四杀是我取悦老师教的,所以快来夸他!”用意就是让取悦难堪,小程先是很奇怪地看你,然后又看了看一脸黑线的取悦,开始笑了。


祈颜和东玄看了看生无可恋的取悦,也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扣歪你还有今天啊——”


你拉着取悦坐下来,小程率先说出重点,“谁赢谁请客,今天是扣歪和滴叉赢了,所以你俩分了吧。”你赞同地看了看,反正和你没什么关系。虽然好像你也是ACT的?


你是认真吃饭那一茬,其他四个人在说什么和你没关系,反正民以食为天,所谓食不言寝不语。直到祈颜用手肘拱了拱你,“你管取悦叫老师,那你管我叫什么啊?”


“……啊?”你愣了愣,怎么有种回家过节叫亲戚的感觉。“呃……老师的朋友叫什么啊?”你求助地看向了小程。


“你不用管这个,你就管他叫扣歪就行。是吧祈(qī)颜。”小程坏笑着看了看祈颜,能损一损自己情敌的时机可不多,这个贱他是犯定了。


“可是取悦的缩写也是qy耶。”你没发现小程真正的意思,好好想了一下觉得不太对劲。“那要是我管取悦叫哥哥,那我该管你叫什么?”你反而是十分认真地讨论起了辈分问题。


“你管他叫哥干什么?你这不管我叫哥。”小程有点扭曲,便宜全让取悦占尽了。他皱了皱眉头,而你仍然沉浸在“哥哥的朋友叫什么”的问题当中。“就举个例子,已知取悦是我哥哥,祈颜是他朋友,那我该管祈颜叫什么?”


祈颜很奇怪地看了你一眼,“为什么他是你哥?”


“……怎么你也问这个问题啊!那他不是我哥哥他是我谁啊!是我男朋友吗!”你好无奈,你只是在认真思考哥哥的朋友叫什么,怎么一个两个都问这些个无关紧要的话题啊。


你没意识到你这一句话给在座的几个人带来了多大的震撼,你只知道你真的搞不清楚这种“爸爸的爸爸叫什么”的问题。


“也不是不行吧。”取悦冷不丁地冒出这一句话,你很疑惑地看着他,“取悦你怎么也和他们一样说怪话啊!”


“取悦你干什么!”祈颜也很惊讶地看着他,取悦抬起头来,“怎么了?”取悦一脸无辜。


“你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啊取悦。”小程也坐不住了,瞪着眼睛就问取悦。还是东玄先回答了你的答案,“一般来说,哥哥的朋友和你没有血缘关系,你问问你哥哥他应该叫什么就行了。”


“哦——”还是东玄好。虽然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对于这个问题如此执着,“玄妹谢谢你爱你。”


没想到啊!东玄你也搞阴的!小程和祈颜同时看过去,取悦看着你,你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看来是真的没发现他的话是什么意思。取悦心里有点可惜,又有点庆幸。


“呃……你们还吃吗?”你迷了,你承认你看不懂了,难道是他们刚刚说的你没听?你怎么看不懂他们在干什么啊。


几个人眼神交锋后看了看仍然在专心吃饭的你,坐了回去。你自然是不知道他们心里想的都是什么,你只知道哥哥的朋友该叫什么。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究竟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你不知道,你甚至都不知道有战争。什么战争?你只是想吃饭。








评论(36)

热度(83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